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工商時報【文╱周信用卡 哩 程榮發】

以澱粉╱脂肪分解酵素於網購平台賣出高知名度的明奕科技,係專業的草本植物保健食品研發廠商,由於產品定位清楚加上市場行銷策略奏效,已漸漸建立品牌知名度;截至現今,所推出的多款保健食品都有極為忠誠的使用者持續回購,並且經口耳相傳,量能逐月攀升。

該公司負責人黃雅青表示,明奕科技雖是保健食品業的後進者,但前身卻是已在高屏地區經營科學中藥近33年的盤商;父執輩在11年前成立明奕科技時,即是看到未來的醫藥趨勢將是從治療醫學邁向預防醫學,加上瞭解中藥及草本植物的功能與特性,且都是自然界物種,對於人體副作用可降至最低,遂積極往草本植物進行深入研究與進行最適合國人的保健食品開發。

黃雅青特別指出,明奕的澱粉╱脂肪分解酵素能連續2年於網購平台衝出高量,即是瞭解消費者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保健產品,而當進行產品開發時,從原物料、製程、口感、有效成份均是採最佳配比設計,而這樣的概念來自於多年經營科學中藥的專業能力,即是將科學中藥的概念融合於草本植物的新創性,既有功效又貼合使用者所有的感官需求,如此,才能打造出保健市場的專有產品。信用卡 美食

明奕科技架構商品多樣化,除澱粉╱脂肪分解酵素外,再增加膠原蛋白、二型膠原蛋白、薑黃+紅麴、左旋精胺酸、胎盤素+血紅蛋白鐵、穀胱+珍珠粉、瑪卡+蟲草等多款國人最常食用的保健產品。搜尋「明奕」即可。

2018信用卡現金回饋
arrow
arrow

    pideysv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