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信用卡 出國 優惠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信用卡 出國 優惠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吸菸不僅危害自身健康,產生的二手菸也會對他人健康產生極大危害。第三屆北美華埠戒菸日新聞發布會19 信用卡 手機 優惠哪間信用卡比較好日舉行,華裔女性司徒美兒在會中以自身經驗呼籲大家戒菸,她表示,從小因吸二手菸而誘發嚴重哮喘,以致現在無法跑步,無法和她的孩子們追逐玩耍,讓她很遺憾。

司徒美兒現任美洲中華醫學會行政經理,在新澤西州長大,她表示,因為小時候父母工作忙,因此把交給鄰居照看;但鄰居夫婦每天吸好幾包菸,飽吸二手菸的她從兩歲就得了哮喘。

???華裔肺癌死亡數增 戒菸當務之急

司徒美兒說,「每天從鄰居家回到家,我就一直不停地咳嗽,眼睛癢到流淚,而且不停地流鼻水」,小時候更常生病,如果跑步太多,還會呼吸急促。

她還說,到現在胸腔科醫生已經告訴她,再也不能跑步了;「現在我一聞到二手菸,幾秒內胸口就會收緊,呼吸急促,然後持續咳嗽;只要空氣環境不好,我的呼吸就會變得困難。」

司徒美兒是兩個孩子的母親,她說,有時孩子們比賽跑步或者繞著房子跑步 ,我很想追和他們一起玩耍,但只跑兩圈,就開始上氣不接下氣,嚴重時甚至要用藥物緩解。現在只能跟他們玩一些跑步之外的遊戲。」

她表示,自己童年時期的1980年代,吸菸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,當時人們可以隨處吸菸,在飛機上、酒店裡、醫院及其他公共場所都可以吸菸,也認為在哪裡吸菸都可以接受;「他們不明白二手菸對其他不吸菸的人,有多大危害」。

???吸菸當解壓 華人戒菸誤區多

亞美醫師協會會長及執行總監劉季高表示,菸草每年導致全球600萬人死亡,其中500萬人是因為吸菸直接導致死亡,超過6萬人則是非吸菸者,因吸入二手菸而導致死亡。

劉季高說,對於非吸菸者,二手菸可能致命,「長期吸入二手菸會導致癌症、心臟病、呼吸問題、不孕症和其他嚴重的健康問題,對孕婦和兒童特別有害。」

有機場接送的信用卡2018
arrow
arrow

    pideysv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